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11.2.12(time flies)

time flies~
为什么我的人生总是会有遗憾
全部事情都来的timing都不对
可以来一个对的时候吗?
能让我好好的珍惜
是我不会处理事情吗?
可能你说得对
我总是下不了决心去做一件事
我想要的得不到
失去了的突然又在我面前出现
怎么我的人生都是让时间掌控而不是我来掌控时间

心烦得很
多谢时常在我最低落的时候出现的人
你们都陪我度过最低潮的时候
谢谢你们~
直到现在我才能习惯没有他
可是就是不习惯没有人陪我过每一天
嘴巴老是只会劝别人,但自己就是做不到
每天在钻牛角尖
那我的人生还有意思吗?

Don't change for someone so they will like you, be yourself and the right person will love you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